認識前線

前線差會簡介

 

前線差會簡介

使命宣言 / Mission Statement

以愛心和尊重,邀請穆斯林群體跟隨耶穌基督 With love and respect, inviting all Muslim peoples to follow Jesus.

 


認識我們

國際前線差會由資深宣教士格雷.李文斯頓(Greg Livingston)1982年創立至今,是一超宗派、國際性差會,在全世界31個國家,差派超過1200多位宣教士。 
前線差會(台灣)於2016年成立,乃國際前線差會成員之一,是一超宗派、國際性差會。本會致力推動華人教會參與穆斯林福音工作,熱切招募更多主的精兵,前往各地穆斯林群體中事奉,務要讓18億穆斯林早日得聞福音,接受救恩。故此,前線差會肩負推廣、動員和差派角色,盼望更多信徒被神興起,願意回應耶穌基督的呼召──「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

 


核心事工

  1. 穆宣網絡:連結教會推廣穆宣異象、教育及動員信徒參與全球穆宣。
  2. 招募差派:招募、裝備、訓練、差派宣教士前往穆宣禾場。
  3. 裝備訓練:提供穆宣課程,裝備、訓練宣教士及教會信徒。
  4. 支援前方:與教會一同合作,支援、關顧宣教士。
  5. 禱告運動:推動教會參與每年不間斷為穆斯林歸主禱告並於每年伊斯蘭教齋戒月推動「30天為穆斯林世界禱告」運動。

 


目標

  1. 建立穆宣夥伴平台:與全球華人教會成為穆宣夥伴,致力推動參與全球穆宣事工。
  2. 建立穆宣禱告平台:推動全球華人教會參與為穆斯林禱告運動,以禱告啟動宣教。
  3. 建立穆宣策略平台:與全球華人教會、差傳機構合作,建立穆宣網絡。
  4. 建立穆宣訓練平台:訓練、召募及差派宣教士到世界各地的穆斯林群體中事奉。

 


信仰立場

  1. 我們相信新舊約聖經每字每句均完全是神的啟示,是有權威、自足、在原來的手稿是沒有錯誤的,不單包含神的話,而且本身就是神的話。我們需要聖靈的教導才能真正明白其屬靈含義。
  2. 我們相信獨一的神,以三個同等的位格 ─ 聖父、聖子及聖靈 ─ 永遠存在。
  3. 我們相信人類是按照神的形像受造的,但被撒旦引誘犯罪,受神判罪。由於亞當墮落,人性變得完全腐敗。
  4. 我們相信主耶穌的絕對神性;祂由童女所生;是真正及完美的人;祂的教導帶有權柄;祂的話絕對無誤;祂替人類的罪受苦受死,救贖了我們;祂肉身復活,升上天上;祂現今為大祭司,為祂的百姓代求;祂是教會的主,是教會的元首。
  5. 我們相信罪人唯有靠信心,藉我們的主及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替我們受苦、受死、並身體復活,才能稱義。
  6. 我們相信認罪、重生、成聖、侍奉及崇拜均需要聖靈的工作。
  7. 我們相信真正的教會是單單由那些透過對耶穌基督得救的信心,獲聖靈重生,並以基督為首,在基督的身體裡合而為一的人所組成的。
  8. 我們相信身體復活;我們主耶穌基督會審判世界;信主的人在基督裏得到永恒的祝福;不信的人會受到永久、清楚的懲罰。
  9. 我們相信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會在榮耀中突然地親自再來,讓人們可以看見。
  10. 我們相信基督命令教會到世界各地,使萬民作門徒,給他們施洗,教導相信的人。​

六大原則

  1. Muslim Only 專注在穆斯林群體中工作。
  2. Planting Churches 在伊斯蘭世界中建立教會。
  3. Field-governed 工場上的事工由工場上的宣教士決策。
  4. Team Work 重視團隊,不單打獨鬥。
  5. Grace-oriented 待人以恩,接納隊員及團隊之間的差異。
  6. Accountability and Eager for Coaching 重視同工的問責性、受教心、不斷求進。

 


差會工作

  1. 建立夥伴關係:與教會一起為夥伴共同推動穆斯林歸主的宣教運動。
  2. 建立訓練平台:我們願意與台灣眾教會一起分享國際前線差會宣教士的穆宣經驗,使有負擔長期在創啟地區的工作的同工有更好的訓練,完成神在穆宣使命的託付。
  3. 建立策略平台:與教會、機構研討、發展有效的宣教策略,提供教會策略運作平台,宣教異象必將帶出宣教策略,面對世界快速的轉變,我們必需禱告聖靈使我們洞察現今世界宣教新策略的作為,我們全球各地的宣教士無不在禱告思索更有效也更札實的宣教策略的運作。
  4. 建立網絡平台:聯合教會共同差派宣教士,協助宣教士拓展宣教工場,建立本色化教會,實現宣教異象。
  5. 建立國際合作:與國際總會及各工場保持聯繫,以便支援海外同工,強化差傳鐵三角的關係。​

 


植堂七步

  1. 建立隊伍出發(或加入隊伍)。
  2. 學習語言及當地文化。
  3. 與個人或群體分享福音「建立關係、建立信任、建立信心、分享信仰」。
  4. 培育初信者及以門徒訓練方式幫助他們在主裡成長。
  5. 鼓勵當地信徒組成愛的群體,完成主的使命。
  6. 帶領當地信徒有系統地建立愛的群體,培育他們成為領袖,遵行神的教導。
  7. 當小組能夠在主裡成熟地獨立後,盼望他們能夠繼續努力,形成更多愛的群體,互相守望,將福音傳開,帶領更多人悔改歸主。

 


請為我們禱告

  1. 求主保守工場上的宣教士,有信心、智慧及膽量,在穆斯林當中為主作見證。
  2. 求主供應宣教士所需經費及人力資源,好讓他們能更專注,並發揮恩賜、互相配搭事奉主。
  3. 求主開啟各地穆斯林屬靈的眼睛,讓穆斯林看見除耶穌以外別無拯救,感動穆斯林接受福音。
  4. 求主保護各地穆斯林背景歸主者在逼迫中有堅固的信心,能站立得穩,為主作美好見証。
  5. 求主興起台灣及全球各地華人教會積極投入穆宣事工,興起發光, 搶救靈魂。
  6. 求主祝福台灣前線差會的事工:與教會成為夥伴、成全聖徒、完成大使命。

 


此後、我觀看、見有許多的人、沒有人能數過來、是從各國各族各民各方來的、站在寶座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樹枝,大聲喊著說、願救恩歸與坐在寶座上我們的 神、也歸與羔羊。 (啟示錄七9-10)

邀請您及教會一起走進神的心意中、齊心禱告, 願主的旨意成全。